2015年5月24日 星期日

安靜的生活

有時候,低頭看著自己平淡的生活情況,我突然想有一個行程,在班涇路行駛,這是令人愉快的。有時會遇到一些碎複雜的東西,失去了惆悵之際,我會突然想要去一個地方,可以讓自己安靜思考的地方,很好聽鳥,草腥味好。 ---題記

那年春天,桃花盛開的後院,我真的坐在桃花樹下,等待它回落。微風吹來通過,它真的來到了不少桃花,我把他們全都回暖,想學林黛玉葬花那麼詩情畫意,但是當我做他們所有的時間捧在手心,當我將採取點挖,我不能忍受了。所以香水香水,豔色花瓣壓,我怎麼能忍心埋葬他們所有的螞蟻昆蟲養殖場的呢?雖然知道他們最終會戰勝,抬頭看著樹木花草綻放正盛,不禁暗自思忖:假如生活和為下降?有的還在盛開,但有些枯萎了呢?

那一天,天空大霧孟哩鋰雨屋後的池塘裡,我拿著一個豐富多彩的傘站,靜靜地坐在傘下,看著水泡層出不窮,覺得這個觀點是美麗的。剛扔進葉蘭州,在幾盞新船暖茶,喝著這樣的茶,泛著船到南部,看是否有真正落在了水里,無論是在老房子和水?

這月中,我一個人,砸得在月光的夜晚,沐浴在銀色的走了出去。也許是風,是吧?此外,或寫詞強說愁的感覺,對不對?當人們在享受家電帶來歡樂,那麼我可以無動於衷喪偶享受冷清市中心突然覺得。習慣了這樣的人享受清晰的世界寡歡,不喜歡與人爭,我不喜歡被加密。

我常常想,什麼是生活?如何生存,它是不是浪費呢?我已經接近而立之年,結婚姍姍來遲,給你的類型的休息,但我總覺得生活不應該千篇一律。我不想被俗世這個塵土飛揚的約束。也許這是一些離經叛道,但我最大的心臟。

有一天,我要冷靜下來,看夕陽,他們搬到了陽台的躺椅上,沏一壺茶,鮮花在門廊前的院子裡,躺在堅定,望著落日的綠牆,一點點下降。突然,我心裡有點難過,我覺得像失去一些重要的東西,這將死胡同成紅呀,你正在接近結束。光線的影子在我身上,慢慢向上爬,終於做了他的頭,風靡屋頂。 “柳煙之一,暝色籠鴛瓦,休近小欄杆,壯麗的日落山。”我輕輕地念道,所以美國神奇的字眼,這個詞真正進入現場,然後讀就會出來,怎麼哀苦傷心生生給他們?

有一天,一個朋友問我,如果死的瞬間,你做什麼,你想要做與不做?我怔住了,呆怔了一會兒,想想自己的行為總是跟著你遠離心臟,休閒度假勝地,但沒有什麼是我想要做世界的方式,但由於,但是沒有制定規則半徑一。有些不由得暗自慶幸,然後問朋友,你怎麼樣?他呆了一會,說了兩件事,一個是從來沒有放下過一輩子的負擔味道輕輕鬆鬆,二,負擔沒有問他,願意和答案不同意?他突然戴上手銬在他的後面。不過,我很震驚地發現,每個人的心臟有發燒,如何安全,即使我們到了,平靜的生活,這個狂熱那裡,怎麼想尋求一種灑脫,不羈,想停下來看看在一個良好的步伐看在這樣的生活。

有一天,我在匍匐和尚舍利塔,鳥唄,花檀香混合前,混合在一起一切都過去了,我是在精湛的和尚舍利甚至不能站的前方,也許是過於嚴肅了,我只是不能平靜,也許是太神聖,我無法逃脫反之亦然。我撫摸著斑駁的磚牆佛塔,看信徒仍然匍匐在地上,我的心臟忽然想到,這麼漂亮的,當你生活苦行敬業,技藝超群的,雖然不是幫自己超脫生死,後來給了人們一種信念,一個寄託。

通常情況下,我會流淚在別人的故事,沉琴的易得心酸在裡面。也許自己的生活過於平淡,平淡如水,所以沒有波瀾。

通常情況下,我會看著發呆的一篇文章,認為外來人員。見許的“夜的佛羅倫薩”先生,其實我想到“紅樓夢”。特別是那句話:倒冷鬼叫人接應冷心臟。這種微妙的風格,語氣哀怨,最喜歡的情感互訴前盟木材和石頭之間。

通常情況下,饒有興致地拿一本書,如“海”,或者說“傳習錄”,暗下決心找了一天,還不能喝茶沒有興趣,再也坐不住了,縱是更嬌豔鮮花,香火更香,我要出去。

生命是什麼?我常常為這種混亂。我每天都生活在思考自己的生活,但不知道它究竟意味著什麼?如果我問父母,他們會告訴我的妻子和孩子,養家糊口。如果問師傅,師傅會告訴我所有的時間。如果問一個哲學家,他會告訴我逐漸從桌上,分析層只有一個模糊的,漸漸但實際上看到的東西。

我喜歡花,盛開的鮮花,但不喜歡它了。因為我害怕,害怕這是一個循環,這意味著秋天的結束。我喜歡雪,喜歡它一直以來,永不融化,因為我覺得褪色優雅融化,只剩下燒心臟護理。我喜歡一個人的生活,就像沒有人打擾我,因為我有外面的人,它不再是一片淨土,是紅色的。

我不喜歡聽下雨悶坐在家裡,因為這會讓我的聲音迫切而心煩,如果有什麼事情,我不希望發生的方式。我不喜歡聽的道路上行走的歌曲,因為你想活到路邊的景色,這首歌將被失望。我不喜歡躺著看書,因為我總覺得坐著看,讓我進書,說謊可不是,它會按我的情況,但進入我的身體。

生活是多樣的,有的五彩繽紛,非常嘈雜,一些國泰民安,無干擾從靜態。我喜歡安靜的生活,靜如深,飛鳥會聽到翅膀,寧靜恬淡,寧靜寡欲的聲音。有人說,有時從麻煩猶豫,那個寧靜呢?有過億的時候,從當初的決定?我經常在想,每天的生活怎麼過離我很遙遠,其實和我住一個跨越這一口氣遠的距離。

有很多生活中的真善美,但你太倉促的氣息,也不屈不撓,它們將被忽略。

偶爾,讓我們在某些​​時候,冷靜下來,現在,孤獨蒼白沉默靜靜地坐著,一茶產品,檀香,生活中的真實路徑平原假靜慮一縷的氣味。

推薦連結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